自從去韓國旅遊,吃過正宗韓國的辣豆腐鍋之後,我就上癮了!還好在台灣彰化讓我找到一家韓國人經營的『姜家韓園』,來印尼之後先是在Cikarang住了三個月,因為那裏是工業區,很多韓國人在那裏工作,韓國餐廳非常好找,搬到萬隆之後我也非常執著要找到一間符合口味的韓國餐廳,對我來說其實就只是想吃辣豆腐鍋,對阿肥來說他是想吃到好吃的三層肉烤肉!(因為印尼是回教國家,一般的超市是買不到豬肉的)

這間餐廳一開始是在隨手買的地圖上發現的,上面標示的是賣韓國食品的超商,等我們到現場才發現他不只是超商,很多韓式料理都有賣。

這是從馬路望進去的樣子,除了韓國超商、餐廳,旁邊也賣高爾夫球具跟一些韓版的衣服。
停車場蠻大的,其實萬隆SUKAJADI這邊的餐廳停車場都蠻大的,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開車出門逛街順便吃飯。

IMG_3535.JPG IMG_3538.JPG

裡面的擺設,裡面其實不大,小而溫馨,牆面是一大片韓國小說跟漫畫。擺設反映價位,價格比起旁邊的大餐廳便宜多了。

IMG_3543.JPG IMG_3544.JPG

門口也有貼韓式料理的照片,可以參考看看。

IMG_3526.JPG IMG_3527.JPG

坐下之後服務生馬上就送來無糖麥茶跟MENU,在印尼吃飯大部分都是會點MINUM(飲料),有很多現打果汁可以選,可是因為這裡的飲料都好貴,因為是百貨公司區所以飲料比平常買了貴了一倍有餘,我們就沒點現打果汁,意思意思點了汽水。

因為餐點是現做的,所以點完後大概等了二十分鐘東西才來。



IMG_3534.JPG

我還是點了辣豆腐鍋,阿肥點他最愛的烤三層肉,另外還有小菜三樣,可以一直續(大心)!這家的韓式泡菜非常的好吃,單吃或拿來炒飯、配菜都非常合,上次我就一口氣買了三公斤回去屯貨,誰叫我來一趟要花40分鐘的車程,沒辦法這樣時常跑只好買多一點回家放。

IMG_3532.JPG

這間的辣豆腐鍋我吃過後發現跟韓國的口味很接近,大概是用正統的韓國辣醬跟辣椒粉下去調味的,而且價格很便宜,38000Rp大概是130元台幣(我在台灣吃都要200元以上)。不過印尼的辣豆腐鍋沒有交代的話,都是用牛肉下去煮,不是像韓國用海鮮下去當湯頭。

IMG_3533.JPG

這是阿肥的烤三層肉,35000Rp大概是台幣120元左右,也是非常便宜的價格,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他沒有烤爐可以現場烤現場剪肉(Cikarang那間可以QQ),是廚房幫你烤好剪好再送過來,少了現場烤肉的臨場感,不過還是很好吃啦!所以阿肥完全不以為意,加上可以吃到豬肉,我們就以感恩的心點了三層肉來吃。



因為早餐兩個人都沒吃,中午早已飢腸轆轆,就又再加點一份壽司,吃起來醋飯味道不重,但是海苔非常香,所以壽司一上桌馬上就讓我和阿肥以狂風掃落葉的姿態吃光光啦。

IMG_3536.JPG

吃飽飯後就到旁邊的超商走走逛逛,裡面賣很多韓國的食品跟調味料,辣椒醬、香麻油、醬油、美乃滋、辛拉麵、雞蛋麵、海苔、醃漬小菜.....;也賣韓國的鍋碗瓢盆、扁平鐵筷。可以說應有盡有,香菸、米、韓國零食也都有,上次我就是在這裡挖寶找到豬肉水餃的。

因為這間餐廳的價位比起附近韓國料理餐廳便宜很多,所以嘴饞的時候我們都會跑來這裡安撫饞蟲,又可以到韓國超商補補貨,真是個好地方啊!

店家資訊:
JL. SUKAJADI NO.1988 BANDUNG-INDONESIA
TEL.022-203604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散步的魚 的頭像
    散步的魚

    放空自己,才能裝得更滿。

    散步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