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,可是挨刀的感覺還是很差。

我不知道對你來說,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,是不是理當如此......。

也或許我在你那個年紀的時候,也是這樣莽撞無知。

可是當我知道,我說出來的話,會對別人造成不良的後果時,甚至對方直接指著我的鼻子破口大罵時,我就學到教訓了。

 

一次兩次我可以當作是無心之過,那接下來再發生呢??

犯錯並不可恥,可恥的是一錯再錯。

 

不要再把年輕不懂事當作藉口,你不可能永遠停留在這個年齡,也不可能一直遇到會包容、原諒你的人。

或許你也要像我一樣,狠狠地摔了一跤才知道痛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散步的魚 的頭像
    散步的魚

    放空自己,才能裝得更滿。

    散步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