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行第四天,我們還是秉持著美食與血拼的墮落之旅宗旨,所以行程一樣是吃吃喝喝加上逛街買東西。

DSC00866.jpg  

因為前一天逛東大門逛到太晚,所以今天按慣例又睡晚了,早上十點才踏出旅館的門口(掩面)。

一出乙支路COOP就感受到氣溫很低,早晨又下了一場雪,今日氣溫大約是零下十度左右,冷到爆!每天都要全副武裝才能出門。

出門的時候肚子已經很餓了,所以我們打算前往來韓國必吃的烤肉店,選中的是惠化站的三層肉.COM。

所以搭地鐵出發前往惠化站囉。

DSC00872.jpg  

不得不說,阿肥的轉彎強迫症真的很嚴重,明明網路上說得很簡單,可是一出惠化站阿肥還是硬生生地給他迷路了。

這張圖我只是想說明滿地的融雪是很滑的,我的廉價雪靴讓我好幾次在迷路的途中仆街!

好不容易找到三層肉.COM了,可是它居然沒開......Orz

我們還懷疑會不會是來太早了,因為當時抵達時大概中午11點左右,所以我們就想乾脆在惠化站附近走走逛逛,等到12點看它有沒有開,所以我們就沿著惠化商圈漫步,後來才知道惠化商圈大概要下午過後才會熱鬧,而三層肉.COM那陣子中午是不開的,只有晚上才營業><。

DSC00877.jpg  

經過韓國有名的SMOOTHIE KING,剛好走到口渴很餓,外頭又冷,所以我跟阿肥就決定先進去避寒。

DSC00875.jpg  

請原諒我很餓很渴吃不到烤肉...所以一臉哀怨。

SMOOTHIE KING價位不便宜,小小一杯咖啡就要一百多台幣,不過衝著它的名氣(還有我真的很想進食點東西),還是點了一杯熱騰騰的草莓拿鐵,沒想到真的很好喝,甜度酸度都恰到好處,在冷冷的寒冬中提供一絲暖甜,這樣的滋味讓我回台灣一直尋覓同樣的口味都還是找不到。

DSC00881.jpg  

喝了一口之後整個人都春暖花開了起來XDD。

後來到了12點多我們又去看了一下三層肉.COM,確定它真的沒開之後,為了避免餓昏在路上馬上啟動緊急計畫,把晚餐的春川辣炒雞排調整到中午吃,所以我們又馬不停蹄(其實又逛了一下惠化商圈才走)的前往新村站。

DSC00906.jpg  

不免俗的.....一出新村站,我們又迷路了半個多小時,途中還認錯店家走進去坐下要點餐時才發現,好像不是這間耶!XD

但!這就是自由行的真諦!經過一番迷路的折磨,我們最後還是找到春川辣炒雞排的位置了。(我差點放棄隨便找一間來吃,實在太餓了。)

其實位置真的很好找,店面又明顯,但是因為阿肥有轉彎強迫症,我們一再的錯過它,到後來我強迫阿肥不再轉彎我們才找到這間店。

IMG_3040.JPG  

其實這間店裡面大部分都是台灣人啊!連店員都訓練有素的用中文幫我們點菜,完全沒有溝通上的困擾,點了兩人份的辣炒雞排後,又加點了兩杯汽水跟一份起司,就坐在位置上等菜上來。

冬天在韓國餐廳吃飯,尤其是吃這種重口味的,店家還會幫你把外套收在塑膠袋中,怕沾染到味道或是被食物噴濺到。

 

一開始來的小菜,中間的通心粉拌美乃滋超好吃的,可以一直續喔!所以我們前後續了三四盤小菜吧XD

IMG_3042.JPG  

然後店員很帥氣的把東西就這麼一放,又去忙其他桌了,我跟阿肥一臉茫然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。

 

過一陣子店員就拿著一瓶類似辣醬的東西走過來,幫我們拌炒這些東西。

IMG_3045.JPG  

拌炒後的樣子,然後又突然走掉,留下我跟阿肥兩兩相望,不知道可以吃了沒?

IMG_3049.JPG  

然後阿肥非常自動的拿起湯匙學起店員拌炒的樣子XDD。

IMG_3050.JPG IMG_3051.JPG  

後來酷酷的店員又走過來幫我們加了麵條,用非常快的速度做了鐵板炒麵,然後幫我們把炒好的食物分裝到前面的盤子上。

 

我只能說....真的好好吃阿!!又辣又開胃,麵條炒得恰到好處,配上清脆的高麗菜跟香嫩的雞肉,讓我不畏辣的一口接一口!

IMG_3053.JPG  

吃到一個段落後,店員又默默地出現拿出一盤起司,幫我們灑在鐵板上,蓋上蓋子等個五分鐘。

 

挖~~變成焗烤了!還會牽絲!

 

看我吃的嘴巴通紅,就知道這東西其實還蠻辣的,可是真的很好吃啊!(又是一道比臉還大的料理)

不知道是不是餓過頭了,我們很快地就掃光了檯面上的食物,還有點餓....而且也沒有批踢踢網友說的會來加飯變成炒飯,難道是我們吃太快,所以店員來不及出現嗎??(真是個謎)

不過沒關係,我們心想新村這一帶最多的就是小吃了,留點肚子吃小吃才不枉我們來一趟韓國阿!

所以吃完春川辣炒雞排後,我們就有體力在新村這裡走走逛逛了,看地圖規劃的路線是從弘大一路閒逛到梨大。

可是地圖沒有告訴我們,弘大到梨大這一路都是上坡阿!!!前一天已經走到腳快斷掉了,今天一整天又都在爬坡,我的腳真的快廢掉了,以後有機會,我一定要修正這個路線><~

其實這真的是一趟美妙又殘酷的路線,因為沿途好多東西可以逛,便宜有個性的衣服跟鞋子,可是都是上坡,讓我走得氣喘吁吁的,更讓我佩服的是這裡的女大生每個都蹬著三吋高跟鞋,而且健步如飛~真的很厲害阿!

DSC00909.jpg  

經過一番寒徹苦,我們一路步行來到梨大前方的商圈了,看到這個高跟鞋就知道梨大商圈到囉。

這裡有很多店可以逛,衣服、鞋子、文具、包包....照理說還有很多小吃,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了?全部都沒開.....Orz....

DSC00910.jpg  

看到這片梨花牆,就知道梨花女子大學到囉。

這個景點,是阿肥堅持要來的,因為梨花女子大學的校園真的很美,有著攝影魂的阿肥怎麼能錯過呢?當然我附議要來是因為附近都是逛街的點阿!(有沒有這麼膚淺阿?!)

DSC00917.jpg DSC00918.jpg  

有沒有很美!?超像歐洲的風景,但是重點是第一張圖的韓國咩多讚阿!零下十度還穿著透膚色絲襪耶,相較之下我套著兩層刷毛褲襪實在太遜了!

DSC00927.jpg  

梨大這個景點其實也會遇到很多台灣人,我絕對不會承認後面擺怪姿勢拍照的是台灣人!!

DSC00950.jpg 

背後腳下是梨大很有名的建築物,猜得出來是什麼嗎??是他們的圖書館喔!

DSC00962.jpg 

下午時光就在阿肥的攝影魂中度過,到處走走拍拍,而我是因為沒看過雪,一直在玩雪XD~

DSC00951.jpg  

來個合影吧!我與阿肥,還有戰利品們~

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,在戶外瘋狂拍照逛街待了四個小時後,整個人都被凍僵了,我們急需補充能量!(其實是又想吃東西了。)

在梨大校園外面就有一家COFFE BENE,有看過『穿透屋頂的HIGH KICK』就知道,志勳跟貞音約會都是在這間咖啡廳約會的阿!!

雖然不是同一間,可是擺設裝潢風格是差不多了,抱著朝聖的心情,我們就前往CAFFE BENE吃下午茶囉。

DSC00974.jpg  

店內的感覺很溫馨,昏黃的燈光加上香濃的咖啡香,寬大的椅子讓人整個想賴進去不想動,聽說CAFFE BENE的鬆餅很有名,那我們一定要吃的阿!

 

這張圖可以看出來,首爾到處都是上下坡,千萬不要穿高跟鞋來逛街折磨自己。

DSC00973.jpg  

來到朝聖地一定要留念的阿XD!後來志勳(崔 丹尼爾)也有為這間咖啡廳代言喔。

 

沒有等很久,草莓鬆餅跟焦糖可可上桌啦。

.....嗯....鬆餅真的很好吃,新鮮草莓與熱騰騰地鬆餅配上入口即化的鮮奶油,可以撫慰我受創很深的雙腳跟冷要快僵掉的嘴巴,可是那杯焦糖可可甜到爆,完全不是我的菜,於是我只喝了一口,其他都被阿肥這隻螞蟻端走喝光了T.T

在CAFFE BENE休息片刻,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後,我們馬上重整戰力血拼去,把梨大商圈狠狠地踩過一遍,以防有漏網之魚。

最後提著大包小包回到乙支路COOP時,阿肥突然很感嘆的說:『明天就要回台灣了,可是來韓國連烤肉都沒吃到,真的太可惜了。』

因為這句話,我們決定一定要吃到這個無緣的烤肉,可是因為太餓了,不想走太遠,就很冒險的決定就在東大門這一帶找烤肉店來吃吧!<( ̄︶ ̄)/(這就是自由行的真諦!)

也沒花多久時間,我們就在東大門附近找到一間看起來還蠻順眼,價格還頗合理的烤肉店進去祭五臟廟了。

因為我的韓文不是很流利,找的也不是知名的觀光客店,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就找不到會中文的店員來點菜了。還好老闆娘英文還不錯,所以我們就用英文交談,順利的點到了一份豬五花跟牛五花,還有一份辣豆腐鍋。

IMG_3073.JPG IMG_3075.JPG  

這是菜一上來的陣仗,滿滿地小菜跟各式各樣的生菜,阿肥可樂的!他超愛吃肉配生菜的。

IMG_3086.JPG  

我的辣豆腐鍋。不得不說,連隨便一間烤肉店的辣豆腐鍋都好吃的要命~。

 

一開始先烤豬五花,整條有份量的五花肉下去烤。

 

然後快熟的時候,再用剪刀剪成一塊一塊的.....(流口水中)。

 

然後配上喜歡的生菜(看是喜歡薄荷還是辣味的),加上切片蒜頭、青陽辣椒、泡菜包成一團,豪邁的塞進嘴巴裡面!!

IMG_3081.JPG  

牛五花相當嫩。

 

烤一下不用五秒鐘就熟了,一樣配上喜歡的佐料豪邁的塞進嘴巴裡。

這樣一桌菜其實很便宜,算一算一人不到台幣250元,又是小菜吃完可以一直續,所以我們吃得很飽吶!

吃飽之後還有點時間,我們就打算去樂天超市走走,聽說可以買到很多好吃的東西,像是韓國有名的餅乾跟零食,可惜逛樂天超市的時候忘記拿相機出來拍了.....(這不就承認我們連逛超市都能逛到忘我!?)

在樂天超市買東西可以直接寄EMS回台灣喔,這樣就不用辛苦的扛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又怕塞爆行李箱了。而且又可以退稅,實在不愧是一個血拼點啊!

因為沒照片太不專業了,所以有興趣的話還是上網查查,到底到了樂天超市可以買什麼??

我最後是買了一大堆零食(骰子巧克力、喉糖、海苔....etc...)然後一部分的零食在來不及回台灣就在韓國被我嗑光了~>0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散步的魚 的頭像
    散步的魚

    放空自己,才能裝得更滿。

    散步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